新力活檸檬多酚

多酚第一領導品牌

榮獲多國發明獎
  • 新力活多酚
  • 新力活檸檬多酚
  • 新力活多酚得獎

使用方法 -沖泡3步驟

建議可分二階段,第一階段加強調整期時,每日50cc檸檬多酚倒入2000cc開水稀釋飲用;經三個月後進入
第二階段保養期,調整為每日10cc檸檬多酚倒入400cc開水稀釋飲用。開瓶後請冷藏,每日建議飲用10cc,最高限量50cc。

「新力活多酚」有哪些營養?

不用人工添加,「新力活多酚」就是這麼天然健康。
營養成分 營養含量(ml) 營養含量(50ml/瓶) 各成分對應之食品數量(50ml/瓶)
總多酚 2,380 ppm 119,000 ppm 200杯綠茶(約75L)
類黃酮 362 ppm 18,100 ppm 12顆橘子
超氧化物歧化酶 SOD 32,795.95 unit 1,639,797.5 unit 9顆甘藍菜
抗DPPH自由基能力 7.26x103 μmole 3.63x105 μmole 300g金針菇
氧自由基吸收能力ORAC 3.72x102 μmole 1.86x104 μmole 32根小黃瓜
維生素C 40.9 ppm 2,045 ppm 12顆蘋果
維生素E 6.35 ppm 317.5 ppm 350g腰果
0.444 μg 22.2 μg 1.5杯牛奶(360ml)
檸檬酸 0.0724 g 3.62 g 5顆檸檬(含皮)
果膠酵素 8.66 unit 433 unit 105根香蕉
一種具有催化活性的蛋白質,存在於動植物體內,與每天的食物消化,及器官的運作息息相關。但現代人因為習慣的改變,約有70%的人體內缺乏酵素,主要與熟食、年齡老化、現代生活的快速節奏及空氣污染有關;日本就是一個長年使用酵素的國家,包含生魚片、納豆等等富含酵素的食品,造就了日本成為全世界平均人口最長壽的國家。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超氧化物歧化酶(Superoxide Dismutase簡稱SOD)在生物界的分佈極廣,幾乎從動物到植物,甚至從人到單細胞生物,都有它的存在。 SOD被視為生命科技中最具神奇魔力的酶、人體內的垃圾清道夫。SOD是自由基的自然天敵,是人體內自由基的頭號殺手,是生命健康之本。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多酚是在植物性食物中發現的、具有潛在維持健康作用的化合物。它存在於一些常見的植物性食物,例如:可可豆、茶、紅酒、蔬菜和水果中。氧化損傷導致許多人體慢性病,多酚的抗氧化能力可以對這些慢性病起到預防作用。近年來一些國內外的研究發現,多酚類化合物具有正面的健康效應。它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可阻斷一連串的氧化反應,避免 DNA 和細胞的氧化,也與維生素C、E具有加成作用。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屬脂溶性維生素,可防止血管內的血液凝固,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又稱:「血管清道夫」。還可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維生素C的好處早已廣為人知,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對抗疲勞、肌肉疼痛現象減緩、促進新陳代謝運動效果加倍、促進鈣質吸收、調整體質維持生理機能。「新力活多酚」含有純天然的檸檬酸成分,非一般市售產品額外添加的化學成分,健康有保障。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檸檬皮含有精油具有檸檬的清新香氣,可以幫助精神旺盛、生津解暑、開胃。而富含多酚類物質如橙皮苷(hesperidin)、柚皮苷(naringin)、聖草次苷(Eriocitrin)及香葉木苷(Diosmin)等。檸檬籽富含檸檬苦素和多種維生素。根據文獻指出檸檬苦素可調節生理機能達到滋補強身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而得以維持健康。檸檬皮、籽的好處比起檸檬汁可是不遑多讓呢!選擇「新力活多酚」讓整顆檸檬的營養通通吸收吧! (資料來源:收集自網路)

檸檬多酚酵素5大產品安全性

產品由HACCP、ISO22000與清真哈拉認證合格的嚴謹食安與品質管控的工廠制程生產,採用科學植菌無糖發酵,
不添加任何色素、醋酸、防腐劑及其他有害物質,出廠前滅菌安全無慮。
safe1

無糖

safe2

無毒

safe3

無菌

safe4

無化學

safe5

無添加物

常見 Q&A

1什麼是多酚?
多酚具有抗氧化效果的天然植化素,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多酚,存在於植物表皮、籽跟皮膜,能抵抗紫外線、預防細菌、病蟲入侵。新力活用德國專利無糖發酵技術使多酚活性化提升數百倍並變成小分子,使吸收效率大大增加!
2多酚與酵素有何不同?
  • 多酚:是植物內天然的多酚化學分子結構。其中的維生素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功能,可主動捕捉與攻擊不好的東西,保護細胞避免被不好的東西氧化而失去功能。
  • 酵素:它是超氧化物岐化酶SOD。可以防衛或隔絕不好的東西,並能去除多餘的不好的東西,也是一種蛋白質酵素型抗氧化劑。
    代謝酵素:大分子蛋白質,幫助胃消化食物,幫助消化系統運作。
    消化酵素:酵素水解後,小分子蛋白質可通過胃到達小腸到達血液啟動生理代謝功能。
3沖泡新力活多酚,熱沖會破壞酵素嗎?
當然不會。因為新力活多酚以多酚類為主要抗氧化物,不怕熱。一般酵素不做殺菌,就是怕熱會破壞酵素活性。
4新力活多酚可以排宿便嗎?
新力活多酚對機體代謝及運作功能具有一定的調理作用,保持體內的多酚充足,且新力活多酚中富含膳食纖維,可有效提升腸胃蠕動能力,使堆積在腸道內的宿便順暢排出,同時還可以調整新陳代謝將腸道以及血液中其他毒素一併排除,達到養顏瘦身的效果哦!
5新力活多酚何時喝最有幫助呢?
  • (1) 早上起床空腹時喝,吸收快,幫助排便順暢。
  • (2) 吃完大魚大肉後喝,可以解油膩,幫助消化。
  • (3) 運動之後喝,增加運動效能 ,幫助排毒,讓身體吸收到新的水分。
  • (4) 喝酒前後喝,會加速酒精分解的速度,不易酒醉。
  • (5) 久坐不運動時,血液濃度會增加,血液會變的濃稠,會增加血管阻塞的機率,而且血液中的含氧量也會降低,這個時候喝多酚會加速血液循環,讓血管不易阻塞,降低血栓的風險。
6 服用藥物可飲用新力活多酚嗎?
服用藥物勿同時飲用新力活多酚,因新力活多酚含有高單位類黃酮,有影響藥效的疑慮,建議藥物與新力活多酚可間隔40~50分鐘。
7 新力活多酚是否會傷害牙齒法瑯質?
不會。因新力活多酚榨取後發酵,酸味屬自然果酸與果膠質,對法瑯質不產生傷害性。但對帶假牙者會影響假牙,所以帶假牙者飲用後馬上漱口較宜。
8 我經常有胃食道逆流的情況,新力活多酚會有幫助嗎?
當發生胃食道逆流的情況時,可以倒一瓶蓋的新力活多酚原液後快速地吞入,大約經過3~5秒後,胃食道逆流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此時再喝些許的白開水,將口中殘留的多酚沖下腸胃。如果沒有改善,再循環2~3次此步驟即可。
9 如果我有胃痛的話,還可以喝新力活多酚嗎?
新力活多酚經過複合式益生菌將檸檬的酸轉化後是不傷胃的,如果有胃痛的毛病,建議您再飲用新力活多酚前先吃些東西墊墊胃,或是把濃度稀釋的再稀一些,避免引起腸胃不舒服的反應。
10 新力活多酚外表色澤在使用後有變暗沉,是否壞掉了?
這種轉變,代表新力活多酚是純原汁所發酵的,絕無添加抗氧化劑,所有純天然果汁都含有鉀或鐵元素,在物理氧化變化下,顏色轉黑屬正常無須擔心,如梨、蘋果,削皮後無抗氧化作用開始變黑一樣道理。
11 新力活多酚能保存多久? 需冰凍嗎?
避免高溫或陽光照射,常溫未開封可保存三年。新力活多酚經生物技術萃取發酵,不須冰存即可保存。因開封後與空氣接觸,天然營養素易氧化,建議開封後一星期內飲用完畢為佳。
12 新力活多酚瓶口有懸浮沸騰狀物?
檸檬多酚內含有果膠、天然的植化素,膳食纖維的部分,會自然聚合,所以時間久了顏色也會變暗,味道也會變得更濃醇,且因密度較輕,瓶內、瓶口會有聚合物漂浮.黏著在水面瓶口處上皆為正常。使用前摇一摇,即可。

注意事項

  • 睡眠不佳之使用者,建議睡前一小時請勿飲用,因高含量天然多酚有提高精神作用,可能導致影響睡眠品質。
  • 開瓶未使用完之新力活多酚產品,請放置於冰箱保存。
  • 未開封的新力活多酚,可放置於常溫保存,避免高溫及太陽直射。
  • 固態漂浮物、沉澱物屬正常現象,請消費者搖勻後安心飲用。
  • 檸檬屬農作產品,每批鮮果不同,產品風味及比例會有些許差異。
  • 不適應酸者可加入適量的蜂蜜或糖水攪拌飲用。
  • 胃部不適者,建議飯後微溫稀釋飲用,胃酸過多或胃食道逆流者建議一小口約(10ml)原液直飲。
  • 感冒初期患者或意識受風寒徵候者,建議一小口(約10ml)原液直飲。